Loading...

關於鈞洋

鈞洋簡介

關於鈞洋

本公司成立於2004年,自創立以來所有產品設計一貫秉持著品質第一、客戶安心、精藝求精、永續經營、為目標,目前所設計產品,行動電話按鍵/手機視窗/外殼/電腦週邊及汽車周邊輸入裝置之零組件及模組化產品,本公司致力與客戶協同設計開發高品質產品,為因應客戶需求於2007年11月馬來西亞廠已正式營運 。

經營理念

成立初期4人小組面對多重試煉,考驗團隊技術與毅力,不斷突破自我;讓月產能達35套以上模具開發,至今人員編制人數達40人以上,也完成急件量產模8天T1-10天量產,真正考驗著技術、毅力、突破,服務團隊也更加堅強,著重科技與技術; 重視人才培育與團結,做事有計劃有信心;積極主動、靈活應變;不怕衝突,不怕困難,不輕言放棄,結合協力廠商、員工與股東,攜手服務顧客,顧客滿意公司才能永續經營。

未來展望

持續創新不斷研發,成為通訊技術領導者強化整體競爭力,提供優質產品及卓越服務,使客戶永遠滿意!! 在技術及產品上,不以目前的成就自滿,更加『精益求精』務必達成盡善盡美,並以客戶的需求為依歸。